深圳国旅 \ 蒋蓉

佰达团队用专业的策略规划方式,带着我们传统旅游团队一起探索出了新的商业模式,或者说发现了已有商业逻辑中的另一种可能性。也更深刻的认识到用户地图的重要性,受益匪浅,期待更多合作。

高效定制自由行APP

  • 行业:旅游

  • 客户:深圳国旅

  • 类型:产品策略 | 策略咨询

| 设计理念

自由行不等于,所有旅行功课都要让旅行者死磕。制定专属的行程,也可以用很低的时间成本。旅行该有的样子,也许是定得轻松,玩的尽兴。

| 收货展望

ZOUR 在市场定位阶段准确抓住用户痛点,目标明确切入红海市场。调研与洞察是商业成功的基石,希望整个探索阶段能为ZOUR带来商业成功。

| 项目背景

旅游行业已经处于红海市场阶段,在细分领域是否仍有机会?深圳国旅有所建树,与佰达团队携手探索行业未来可能性。

此次策略研究针对的目标人群,是自由行群体。如何在存量市场找到关键切入点,是 此次探索过程中有趣的课题。

针对自由行人群,我们通过用户旅程访谈,找出用户痛点。并针对人群使用APP的习惯进行分析与洞察。定义商业策略,差异化市场已有APP,如:TripAdvisor、Booking、Trip.com等。

让自由行人群获得深度、高效、便捷、多元触点的旅游计划体验为目标,展开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