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A CEO \ Bill

感谢佰达设计,为我们制定市场策略,在培训市场中找出与更多机构合作的可能性,让中国市场的发展有迹可循。对于青少年联盟的品牌与网站设计,超过我们的预期,甚至在引导我们美国官网的升级方向。

疫情是今年的关键词,项目停滞,但是希望仍然陪伴着我们。我们永远要有信心,2022一定会更好。期待中国市场的未来与佰达设计一起成长。

青少年联盟品牌策略

  • 行业:体育、教育

  • 客户:NVA

  • 类型:品牌策略 | 网页设计 | 运营策略

| 设计理念

设计中采用严谨的栅格系统,在规则中探索设计的可能性。传递国际体育联盟的权威,展现竞技运动的魅力。

| 收货展望

NVA与佰达共创,从品牌策略到设计落地,从数字化规划。通过商业策略的分析,找到了最合适的发展路线。希望为世界的排球学生创造更好的未来。

| 项目背景

伴随NVA联盟的北美市场规模不断扩大,联盟创始人Bill希望在全球青少年体育市场,探索更多可能性。

第一阶段进入中国市场,通过青少年体育联盟影响力建设,不断吸引机构、学校、俱乐部进驻联盟。后期定期举行青少年世界锦标赛,跨国排球交流赛。

让联盟学校有国际体育联盟背书,让学生、教练通过平台的帮助,更好的获得国际交流机会。

挑战:建立联盟的公信力,传递体育联盟的力量势能,让大众对国际青少年体育联盟产生信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