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aphy master \ Daniel

佰达设计的朋友,是一群有意思的伙伴,对探索新领域充满想象力与行动力。整个实验的过程中也启发了我,最后的结果让人激动不已。一段开启认知的新旅程,很荣幸与你们合作。

视觉探索

  • 行业:视觉传达

  • 客户:移动终端

  • 类型:视觉传达 | 视觉探索

| 设计理念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或者我觉得也不算什么。色彩流动起来,些许可以势干预,但是无法把控每个分寸,让他她自然生长吧。

| 场景应用

无论是屏幕显示、或是印刷制品,都可以承载液态效果,凸显变化的美感。

| 收货展望

美是人类需要不断被满足的深层需求,无规则的美感是探索边界的有趣实验。设计过程是一个发现全新世界与更深刻了解自我的可能性,我们乐此不疲。

| 视觉探索

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终端的普及,人类与电子产品已经密不可分。佰达认为科技产品只为用户提供科技感的设计感官的时代已经过去。

艺术伴随着人类文明的发展从未停止探索,而数以万计的科技产品公司,给与消费者的可视化操作终端,仍然以传统的人机交互界面为基底进行功能优先的设计效果输出。让人们在程式化的感知中无法解放,得到自由。

视觉传递的源泉本来自大自然的瑰丽与无限的延展,我们与摄影师 Daniel 尝试用不可预知结果的手段进行视觉探索,或许未来就在此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