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充电 \ TEAM

HOOENERGY/汇充电在新能源汽车被广泛熟知的大环境下,HOOENERGY重新梳理品牌理念,并进行品牌形象升级动作。


YAHA团队捐献出令人惊喜的设计探索,让HOOENERGY在群雄逐鹿的充电领域拥有独特而且先锋的品牌识别性。

品牌形象升级设计

  • 行业:新能源

  • 客户:汇能新能源

  • 类型:品牌升级 | 策略咨询

| 设计理念

标志升级设计前,我们对原标志进行了视觉设计角度及品牌定位传播维度的分析,发现标志图形缺乏独特性,中英文标准字设计的标志搭配无法体现品牌的升级定位“硬核感”,未能形成明确的品牌视觉锤。

| 色彩

品牌色选择上,我们选用稳重的蓝色和既有能量感又有安全感的橙红色为品牌的标准色,两者结合呼应品牌的硬核理念。

| 收获展望

压力让团队更加坚韧,积极的正念抵御住外界的光怪陆离。感谢雅哈团队内部的进取互助,同时感谢深圳平协及香港设计师协会会员陈丽斯和古龙娟的参与。认真做事,排除噪音就是先锋。

| 项目背景

HOOENERGY/汇充电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城市内新能源汽车目的地充电与运营,为商业综合体、汽车厂商和充电设施运营商提供全面的新能源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在新能源汽车被广泛熟知的大环境下,HOOENERGY重新梳理品牌理念,并进行品牌形象升级动作。

经过对该行业的充分调研即品牌优势梳理,我们以“硬核”作为品牌的核心概念点,并在品牌形象升级设计中加入“年轻”的气质。

标志的作用是为了让品牌更好的传播,我们发现,比起品牌中文名“汇充电”,英文名“HOOENERGY”中的“HOO”在传播过程中更易于被大众记住,因此,我们将品牌英文名拆分为“HOO ENER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