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UI设计趋势的元素

1、排版和讲故事

排版不仅是创建品牌形象的绝佳工具。将它与一个很棒的片段相结合,让用户能够沉浸到故事当中。

2、插图和动画图形

随着21年的临近,微动画越来越受欢迎了。它们通过交互帮助用户区分屏幕上的元素。

3、颜色,渐变和重叠效果

重叠效果包括颜色,文本或图像。 重叠可以创造空间感,从而创建更加结构化的界面。

AI-在未来一年中,AI技术将继续朝着更完美的方向发展,人机交互会变得更为平滑和一致。到2020年,语音在搜索引擎查询的比重预期会达到50%。VR-虚拟现实在ui趋势中有着重要作用,并且这个地位短期内不会动摇。凭借它对用带来的影响,我们可以把它称为互联网体验。AR-设计师需要跳出仅限屏幕内的界面来,考虑到物理交互。增强现实开创了UI设计的新纪元,开辟了一种全新的思维方式。3D图像-目前大众市场对这项技术的需求很少,对网站来说也不常见。 尽管如此,专为平台呈现的3D元素也是今年UI趋势列表中的特色。动态“原型而来的交互设计稿原型图,包含自动标注和切图,交互原型演示,评论批注和全貌画板于一体,极大的促进和产品、开发的写作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