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设计注意事项

网站的设计说简单也比较简单,说麻烦也是比较麻烦的,同类型的网站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在一些细节上面,我们还是需要多注意的,那么,设计网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小编给大家做了一个整理。

设计网站需要注意什么呢?

1、不要让你的顾客去长时间的加载

不管是软件还是网站,大部分人但是有耐心的,当它的耐心达到一定的限度后,就会关掉你的页面,再多漂亮的动画也无法去安慰大家的心。 更会影响他们的情绪,所以说,不要让别人加载很长时间,在页面上,我们可以进行一个设置,比如说,有很多的解决方案。

2、选择网页整体的颜色

找出有利于网页主题风格的主色调,然后再搭配其他色彩效果,避免色彩搭配的强烈对比,坚持特色 的色彩搭配,同时调和了人与人之间的整体特殊关系,让所有网页的色彩都能给人以美的享受,让人更容易喜爱上。

3、不要为了漂亮去忽略了它的实用

一个软件和网站的外观不应该去影响到它的实用性,为了避免非常复杂的网站设计,为了美观而牺牲内容的实用,都是让人难以接受的。

看了小编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都知道了呢,设计网站要注意什么?其中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让用户加载很长时间,这也是大多数用户反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