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vi设计有哪些形式

1.简洁的图形

图案风格是最经典的一种形式。目前元素图形的使用正在逐渐减少,这与目前国内市场的发展趋势相一致。企业vi设计中使用了过多的图形元素,就会让logo向大众传递的信息更加复杂,影响到整个过程的效果,也让大众很难理解其中的含义。

2.中英文结合

经济全球化时代,各国间贸易往来的日益密切,也带动了全球经济的发展。所以企业vi设计作为传达形象的一种重要方式,其中所包含的文字设计也显得尤为重要,不但要有中文设置,而且也要有英文的设置,这样才能更好地走出国门,走向国际。

3.文字标识图形化

图像的表达优于声音甚至是文字,所以只有把文字图形化,才能更生动地表现企业的品牌形象,加速大众记忆,加深大众对品牌的印象,也可以加速各企业的资讯传递。

4.整体的视觉效果

将企业vi设计构成完整的体系,它能把企业与品牌形象结合在一起。将品牌、商标和企业名称等元素有机的统一结合,就能够令大众更容易记忆和识别。

阅读了企业vi设计的形式之后,相信大家对企业vi设计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事实上,优质的vi设计自然不同于一般的设计,它会更精致、更简洁、更有格调。在VI设计中条件一种新流行的元素风格,可以使它更受大众欢迎,也更具吸引力,只要设计风格互相搭配,就能够有助于制作出高品质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