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UI设计有哪些优势

进入21世纪,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和IT产业的加速发展,企业开始重视网站和产品的交互设计和用户体验。我们经常谈论用户体验。界面设计是网站带给用户的次体验。好的用户设计会使网站形成无形的价值。界面设计是指对人机交互、操作逻辑和界面美观的软件进行总体设计。良好的界面设计不仅使软件具有个性和品位,而且使软件的操作简单、自由,充分体现了软件的定位和特点。

(1)就业薪资高

UI/UE设计师在各行业、各地域都有大量需求,相关职位薪资和招聘数也持续居高不下,前景可观。

(2)企业选择多

互联网+时代来临,传统企业大量转型互联网企业,越来越多企业需要设计师协助企业APP和网站、宣传品更美观,用户体验更好。

(3)职业路径广

传统企业大量转型互联网企业,由此催生了更多设计岗位的需求,UI设计师、交互设计师、视觉设计师、网页设计师、产品经理等。

(4)晋升速度快

通过各大招聘网站的数据统计,UI/UE设计师为企业急需人才,入行3年的有经验的设计师可晋升管理层,薪资与技能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