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设计师需要掌握什么

        随着UI设计师的日益普及,企业对于UI设计师需求已经不仅仅停留在简单的平面设计上,集设计和代码于一身的全栈UI设计师才是企业不可多得的人才。

        一、设计软件功底

        如果连基本的设计软件都玩不转,那么后期想要设计出优质的作品就是非常困难的。因此需要注意除了技法是完美展现产品价值的必备条件外,成为专业设计师还需熟练掌握ps、AI 等常用软件。

        二、具备作图基础

        具备作图基础能够帮助设计师了解更多设计的规范,使你的作品更加容易被公众接受。因此UI设计师需要有一定的画图基础,可以通过临摹来不断提高自己的画图水平,提升个人设计专业技能。

        三、需求变现能力

        需要注意的是在学习UI设计之前,需要有一个系统的认知,然后去学习激发层面的内容、规则,慢慢把知识库填充完整,如有条件,可以尝试了解一个新的互联网产品出炉的工作流程。

        UI设计软件阶段学习内容:PS+AI+AE+ARP软件从基础到精通完成作品:熟练PS+AI+AE+ARP软件

        UI设计案例阶段学习内容 : 布尔运算技法、扁平化图标、拟物化图标、系统图标完成作品:拟物化图标、扁平化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