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设计师应该如何入门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除了收入因素的考虑,很多人入行UI是因为好看的设计作品使其产生愉悦的情绪。如果你恰好是这种人,那么恭喜,你已经具有了成为深圳UI设计师最基础的条件。

01-19 2022

19
2022.01

低价网站设计有哪些缺陷

一个只能使用网页编辑软件但缺乏创造力和艺术技巧的设计师制作的网站,其风格与专业设计师的完全不同。如果是前者的话,一般来说都是只进行简单的排版而已,没有任何的设计,而且在颜色的搭配上也容易使得人感到不舒服,不科学的页面布局让人无法适应。

01-19 2022

19
2022.01

网页设计培训页面导航的设计方法

网站导航分为:纵向导航、横向导航。

01-12 2022

12
2022.01

网页设计培训网页的布局有哪些

网页设计培训网页的布局一般可以分为国字型、封面型、标题正文型、拐角型、综合框架型等等,可以选择适合的类型进行设计。网页设计培训在进行导航页面设计时要注意两个要点,分别是纵向导航要点和横向导航要点,其中纵向导航展开项不能超过首屏或者轮播图大小。

01-12 2022

12
2022.01

企业vi设计有哪些形式

图案风格是最经典的一种形式。目前元素图形的使用正在逐渐减少,这与目前国内市场的发展趋势相一致。企业vi设计中使用了过多的图形元素,就会让logo向大众传递的信息更加复杂,影响到整个过程的效果,也让大众很难理解其中的含义。

01-06 2022

06
2022.01

企业进行vi设计的好处

Vi设计是企业文化的活动主体,是企业行为的载体,更是企业员工价值要素的具体体现。利用vi设计,企业可以有效地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增加对企业的信任和依赖。

01-06 2022

06
2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