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设计是干什么的?

UI是用户界面(User Interface)的简称,指的是用户操作界面,所以UI设计就是设计各种用户界面的,最常见的有网页,APP界面,软件界面,智能手表,各种智能设备显示界面,简单粗暴点理解就是屏幕显示的那些界面其实都属于UI设计,很多初学者以为UI就是做做APP画画图标,这是完全错误的。

12-07 2021

07
2021.12

女性学习UI设计具有什么优势

据说在人类的祖先中,女性总是被派出去采摘水果,导致女性的视锥细胞在长期的演化过程中变得更容易辨认出不同的颜色。

12-07 2021

07
2021.12

深圳UI设计师需要有哪些职业需求

学历和专业要求方面,一般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根据上文提到的UI设计的三大具体分类,图形设计、交互设计和用户测试/研究的工作职能,分别对应的是美术设计的专业知识,软件工程师背景和相应的编程能力,以及社会学心理学等人文学科储备。

11-30 2021

30
2021.11

移动UI界面设计字体怎样规范

不论是网页设计还是UI设计,在设计的时候总是会遵循自己的一套设计规范,尤其是在字体的设计方面,规范更为严格。

11-30 2021

30
2021.11

UI平面设计的原则和技巧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互联网接入已经成为当今的主流之一。从准物化设计到扁平化设计,手机UI界面设计的两种风格并驾齐驱。准物化设计发展非常成熟,设计形式千变万化。平面设计自2010年至今仍处于探索阶段。扁平化设计去除了过多的装饰,可能会给人“缺乏真实感和活力”的感觉,同时降低了交互体验。所以,想要做好平面设计,需要知道设计的原则和技巧。

11-24 2021

24
2021.11

网页设计中字体和图片的匹配技巧

有人说中文网页的设计没有字体设计,因为网页可以使用的中文字体非常有限,只有粗体、宋体、微软雅黑等。可以使用,这给中文网页的美感带来了损失。相比英文对字体的考虑,网页上的中文字体太随意了。

11-24 2021

24
2021.11